沒有小孩的週六~

2008111913:30

繼11月12日夫妻倆的約會後~

11月15日星期六~婆婆說要幫我們帶小孩~要我們把小孩帶回去給她~

所以上星期六又是我們夫妻倆的約會時光了~

第一站來到台南縣善化鎮的啤酒廠~

這個啤酒娃娃真有趣~

這裡賣許多酒喔~

老公一直說這個總統紀念酒一定要拍下來~

我問為什麼~他說下一任總統或許換人了~

其實我們倆個是不同黨派的~所以這2年的選舉和總統選舉我們都沒去投票~

選舉日我們都跑去玩~以後也不會去投票~誰當選都一樣啦~

這個酒瓶很有意思~


這陶瓷的真可愛~

這2瓶老鼠是所有造型酒裡面最便宜的~因為它是竹葉青酒~

這瓶我們有買~因為裡面有一隻豬~而且又是高梁酒~

老公是屬豬的~也喜歡這味ㄟ~

這隻小狗造型的2萬起跳喔~

這貔貅是一對的~一個招財一個開運的~我們也有買~

我跟老公說不能偷喝~這都是要擺在酒櫃看漂亮的~

我們還買了一箱酒粕做的餅乾~完全沒酒味真的好吃~

這就是我們買的東西~還有很多人都會特地從高雄或北部來這間酒廠買酒喔~

因為這間善化酒廠做的酒瓶很有創意~

其實還有很多奇特的酒瓶我沒照相而已~

這裡參觀不用門票~裡頭也有餐廳~很適合來走走~

接下來回家~夫妻倆騎著免費單車來去運動囉~

右邊那台是台灣大哥大續約送的~等了半年~

左邊這台是去燦坤買翻譯機送的~

我們騎了10幾公里~騎到朋友家~叫朋友開車載我們回家~

折疊腳踏車就是有這個好處~可以放車上~

接下來晚上去逛網路票選第一名的台南花園夜市~

之前帶小孩來我只逛3分之一而已~因為屁蛋吵要回家~

這次好不容易沒有小孩在身邊~當然要去逛囉~

不過好失望喔~人擠人太恐怖了~連停車場都爆滿~

所以沒拍什麼照片~只拍這攤賣手工皂的~造型真的都好可愛喔~

逛一逛還是覺得逢甲夜市比較好~

下個月12月4日就是我們結婚十週年了~

老公一直問我要什麼禮物~他現在就開始在頭痛了~

我問他預算多少~這樣我也比較好想要什麼東西~

其實什麼都不缺了~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耶~

後來我跟他說乾脆送珠寶盒好了~可以放我那些假的珠寶~

他又說送那個沒意思~不知道為什麼沒意思~是因為我要放假的珠寶嗎~

妳們可以給個意見嗎~送什麼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