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倆的約會~

2008111415:28

11月12日國 父誕辰~公司放假一天~

小孩讀書~老公請假~夫妻倆來去甜蜜約會囉~

第一站來到新社花海節~


剛好遇到一群可愛的幼稚園小朋友~

花海節擺了很多攤販~有照相的就是有買的~

這樟木葫蘆造型~很香~小的11個100元~買200元送大的~

我和旁邊的客人各買100元~然後我拿一個小的給她~她讓我得到大的~

這樣和不認識的人合資得到想要的東西還是第一次呢~

買了一串山豬肉~老闆看我要照相~還說等一下~他把頭上羽毛插上去~

我叫他擺pose~老闆真可愛還擺YA!~

旁邊插著花海七號~馬拉桑的好哥們~拍反了~

逛完了花海~第二站來到和平鄉松鶴部落鱘龍魚養殖場~


這裡面養很多鱘龍魚~有分類大小隻喔~


這是我們中午在這裡吃的餐點~第一次吃鱘龍魚~這清蒸真是好吃~

這是鱘龍魚湯~它的骨頭是透明的而且軟的~

今天我是女主角~


這整個松鶴部落~每到強颱來襲~就要全部撤村~

這是被土石流所淹沒的住宅~

還有整棟小木屋都被沖走的~只看到指示牌~沒看到小木屋~

因為上次颱風~把路都沖掉了~

河堤上有20.30輛的砂石車以及好幾台的怪手都在整治~

所以原本通往谷關的路也不通了~必須管制走以前的舊道路~

路小條不能會車~

第三站我們來到了谷關泡溫泉~

當然這才是老公最終的目的~

泡個溫泉做愛做的事~然後回家接小孩放學~

謝謝還沒見過面的部落格朋友托人送我惠來谷關65折價券~


 這一天真的玩的很充實~

沒有小孩在身邊~我可以完全放鬆心情~

說到我們公司真好~不但週休二日~只要有假就放~

就連38婦女節.兒童節.教師節.蔣公誕辰.國父誕辰只要有什麼節都放~

明年的春節年假我都看好了~連放8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