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觀光糖廠~

2009090913:21

小嬰兒她們一家人某個星期五晚上來找我們玩~也在我們家住2天~

第一天去大甲鎮瀾宮拜拜及逛大甲市區~

第二天來到了月眉糖廠~這裡的街頭藝人表演薩克斯風真的好聽~

捐100元就可以選一片他用薩克斯風吹奏的自錄歌曲捐越多送越多~

而且還有錄製流行歌曲~我們挑了1片流行歌曲~聽了讓人想睡覺~

我和小嬰兒~

這張照片有打彈珠~餵魚~看3D~民俗古物~

這張照片有賣場~龍鬚糖製作過程~不同的賣場有分好幾個區喔~

月眉糖廠這裡還有世界真奇妙展覽館~買了票進去看~

膽小的我最怕動物標本了~所以我也沒逛完~

這張照片都是限制級的~我看了好久喔~很好奇古代的~

這張照片的就很恐怖了~有4個瞳孔的人~有大嘴的女人~旁邊還有放他們生前照片~

還有播放解剖外星人影片~

這個屁蛋玩了很久~蓋到整隻手都是~


這個檔案拍照很有趣~有幾種版本讓人自己挑選~

我挑了強姦犯~我強姦了屁爸~


屁蛋犯了重傷害~看他那無辜的表情~他是被我陷害的啦~

來到糖廠一定要來吃冰~糖廠的冰一直都是很便宜的~近年來成了觀光區價格也一直提高了~

不過我們吃過最貴的冰就是花蓮台糖的冰~1個50元~當時還誤認算錯帳~

他們竟然解釋是台糖的所以比較貴~還是中南部賣的比較便宜~

吃完冰屁蛋迫不及待要玩電動車~剛開始怕他不會控制叫屁屁一起坐~

後來讓屁蛋一個人試試~想不到他開的很棒ㄋㄟ~

這台是固定的~

屁屁和小嬰兒的大女兒~

我們和小嬰兒她們雖然很少聯絡~但是大家心中那份情誼都在~

好朋友不管相隔多遠不管多久沒聯絡~見面也不會生疏~這就是朋友~

在此提醒交朋友要分類喔~

好的朋友是回收~要常關心~壞的朋友是垃圾~不聯絡也罷~

月眉觀光糖廠網址http://www.tscleisure.com.tw/tourism/yuemei/scener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