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之海神廟~

2010082314:54

7月22日一家人帶著娘家媽媽及婆婆6人巴里島5天四夜行~

這5天當中有3天是自由行~我們一家人憑著破破的英文在這裡也玩的很開心啦~

第一天下午到達機場後我自行去辦落地簽證然後排隊入境就浪費了1小時~

因為太多人來這裡玩了~

接著當地導遊帶我們來到海神廟逛逛~

這隻蛇好大隻喔~可以和它拍照~不過要收費的~


這海神廟也有小市集可以逛~



屁蛋拍照最乖了~

幫他戴上當地的國花~忘了名字了~






這海神廟很美~

在海上的小島裡面的洞穴是拜拜的地方~

也有人在這裡玩水~


 屁爸一直催我趕緊po巴里島~

所以舊文章就又先擱著了~

畢竟這傢伙腦袋在想什麼我不知道~屁爸想看就po囉~

其實出國從一家人的護照開始都是我自己去外交部辦護照的~這樣就省下代辦費~

這次巴里島之旅也不知道是自行前往當地~然後才有導遊的~

結果從機場到當地一切手續都是自行辦理~連要回來的離境手續也自行辦~

我還教導另外一家人也是要去巴里島如何辦喔~

而這次屁姐姐更棒~在飯店吃早餐用英文幫其中大陸的人跟服務生翻譯~

因為那大陸人士要吃早餐因為券的問題和服務生雞同鴨講~

事後在電梯遇到~那些大陸客還跟我說謝謝~說屁姐姐替他解說~

不過屁姐姐被屁爸罵雞婆~畢竟他的女兒才國小5年級難免會擔心~

不過這趟巴里島我玩的不是很快樂啦~因為和屁爸每天吵架~

從飯店洗髮精開始吵到吃什麼東西也吵~只有血拼大採購沒吵架而已~

因為出國就是要花錢啦~這趟巴里島花了7仟多萬喔~他們的錢很大的~

 

 

 

 

~可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