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蠟染村.泛舟.烏布皇宮~

2010082410:14

早上要出門在飯店外拍的~

這裡是巴里島蠟染村~

屁爸好像沒睡飽的樣子~

門口外面有2尊女神像~

婆婆和娘家媽媽~

這2個親家母感情很好~她們倆很有話題聊的~

婆婆及屁姐姐~

這是蠟染的製作過程~也可以給她們在你的衣服上繡上圖案喔~

我在蠟染村這裡買了一件洋裝很漂亮~就是以下照片穿的~

一件貳拾幾萬~這裡的錢真的很大~

這張經典照片花錢買的~但是值得啦~

因為泛舟無法帶相機~全程屁蛋都在哭~我和屁爸輪流抱~

泛舟後來到這裡吃自助午餐~

就是這件衣服蠟染村買的~衣服很好看厚~

在這裡吃午餐休息就一直拍照~

姐弟倆現在都很少合照了~屁姐姐不喜歡照相~

只有屁蛋最乖了~每次都找他拍照~

這裡是烏布皇宮~難得來個大合照~


這屁姐姐身高已經快追過我了~

屁蛋戴墨鏡好帥喔~

常惹我傷心的屁爸~

娘家媽和婆婆的合照~

喜歡動物的屁姐姐~和旁邊的小狗玩的很開心~

2隻黑貓~

接下來一家人到烏布皇宮外面的餐廳坐坐喝飲料~


 屁爸跟屁姐姐說這次來到巴里島是個很好的機會教育~

讓屁姐姐了解到英文的重要~無論點東西買東西都是要開口說英文的~

連屁蛋也把英文派上用場喔~就在要跟服務生要湯匙的時候屁姐姐忘了怎麼說~

屁蛋馬上說出來~他說老師有教還有教碗筷喔~我們都笑翻了~

屁蛋也都說英文最常說No及Thank you啦~

屁爸也稱讚我不錯~英文有進步~對啊~光是飯店洗髮精我就贏了~

我一直說那是洗髮精~屁爸一直說是沐浴乳~這樣也能吵~

希望屁姐姐知道英文的重要性~平常我們夫妻倆就都會跟屁姐姐溝通了~

我們告知她~我們的工作都是接觸英文的~是外商公司英文也一直在不斷的學習~

不會英文真的是不可行的~希望屁姐姐能聽的下去啊~

 

 

 

 

 

 

~幸福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