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傳統市場.咖啡.隨意拍~

2010082512:15

這是途中經過猴子山~有猴子跑出來外面的景象~

屁爸聽到這裡有猴子山一直要屁蛋去住猴子山~

這傳統市場很有趣~殺價可以殺的比北京還離譜~

我看中一件洋裝要50萬~我殺到10萬喔~

這是這裡使用的錢幣~真的很大~面額最大10萬~

這是餐廳外拍的~

這是髒鴨餐~名稱蠻特別的~

來到這裡~導遊給了我一張當地的電話卡~方便有事聯絡她的~

因為大部份我們都自由行的~

所以我的手機顯示當地的訊息~

這是路邊白馬王子雕像~很漂亮~

接下來到咖啡工廠了解咖啡製作過程~

這張是屁姐姐寫的~也是要貼在他們的店面牆壁上的~

就是這件洋裝50萬殺價10萬買的~衣服背面全裸空喔~

這是餐廳的雕像~

這是港式飲茶的入口處~我們巴里島行也有吃港式飲茶喔~


這裡是另外一個餐廳~裡面很大還有精品百貨可以逛~還有魚去角質~


就是在這餐廳的精品區拍照的~

這裡也還有SPA~

在這裡的超市買了很小很小的香蕉~和我拇指一樣大~很好吃喔~

看到這籃子很漂亮而買的酒~結果我只喝一瓶~不習慣這味道~

晚上和屁爸及屁姐姐3人坐計程車去肯德基買炸雞~

這裡的肯德基套餐是有加白飯的喔~蠻特別的~

屁姐姐很喜歡這桶子~所以也帶回來台灣了~

這星期一直PO巴里島~實在是因為照片太多了~

所以只要有時間就每天PO~

8月28日是屁姐姐及屁蛋的生日~

也謝謝在fb及部落格裡的朋友提早祝福~

好多人都在fb互動~大家都還是這麼關心我們屁家族的一舉一動~真的很感動~

只有屁爸愛在這裡看文章~

 

 

 

 

~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