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水上活動與海龜島~

2010082714:13

在這海邊看到這帆船風箏真特別~

所以就買了2個帶回台灣~

想不到在機場看到好多人都有買~

愛玩沙子的屁蛋~

和屁爸2人準備玩水上活動~

之前去澎湖玩過的就不玩了~

就玩飛船和拖曳傘吧~

這就是飛船~船會飛起來的~好刺激喔~可惜只飛起來2次而已~

會不會是屁爸太重了~

船開到中央再順風飛起來~好刺激喔~

屁姐姐玩水上機車~

屁蛋就只在岸邊玩沙~

接下來玩拖曳傘~是由船開著飛起來的~

很好玩~可是我因為體重太輕結果降落不成~又飛起來~所以我飛2次~真是賺到~

是教練跟屁爸說我體重太輕降落失敗~我想說本來已經要降落了怎麼又飛起來了~

這是屁爸在飛的~

接著坐船餵海底的魚群~以及要去海龜島上~

屁蛋墨鏡在巴里島買的~

海龜島到了~要下船走一小段路的~

屁蛋怕水~結果讓屁爸抱著~

屁蛋到了比較淺的地方就敢下水了~

只有我穿泳裝而已~因為玩水上活動還沒換衣服就直接來海龜島了~

結果在這裡只有我一個人穿泳裝蠻不好意思的~

愛攝影的屁爸~

這是蝙蝠喔~好大隻是公的~仔細看可以清楚的看到性器官~

就中間十字的就是了~


娘家媽媽什麼動物都不怕~都要拍照~



這烏龜真大隻~

婆婆只敢跟這隻照相~


我和屁爸也來合照一張~

屁爸還是愛睡臉~

看完動物要走了~在門口拍一張~

只有我穿泳裝~別團來這裡的人都在看我~~

這張照片屁蛋的表情好帥喔~

明天就是這2個寶貝的生日了~

屁蛋期待好久了~

假日我們還是繼續趴趴走~

所以回訪時間會慢一點喔~

好文分享:我感謝


孩子抱怨要收拾房間,表示他在家不是在外遊蕩。

有稅要繳,表示我有工作。

宴會後的杯盤狼藉,表示我曾被朋友環繞。

衣服穿起來有點小,表示我吃得飽。

有草要割,有窗戶要擦,有排水管待修,表示我有一個家。

聽到所有對政府的抱怨,表示我們有言論自由。

在停車場的邊邊找到一個停車位,表示我還可以走路,而且被交通設施所照顧。

有一堆的衣服要洗要燙,表示我有衣服可穿。

有人在我身邊唱歌走音,表示我聽覺正常。

一日將盡,全身肌肉酸痛,表示我有能力辛勤工作。

一大早被鬧鐘叫醒,表示我還活著。

最後,我感謝有一堆e-mail待回,這表示我的朋友想著我。

 

 

 

 

 

 

 

~Tell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