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瓜石黃金博物館~

2012031509:58




轉角遇到愛~拍攝羅志祥和阿嬤住的場景~

當年這個偶像劇~也是我和屁爸最愛看的~

可以進入參觀~有解說人員帶領~限時間及人次的~








屁姐姐非常喜歡和婆婆照相~

天公不做美~一直都在下雨~



這是以前的人偷偷挖金~偷煉金子的方法喔~

能摸到這最重的金塊真是值得~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摸~

重達220.30kg~

這個體重表很有趣~

站上去會依你的體重跑出金塊喔~

屁姐姐的很大塊~

這塊是代表屁蛋的體重好小塊喔~

 

 

第一次來這裡~覺得很棒~

雖然下著雨~但是安排好的行程撐傘還是要來啦~

明天一大早我又要飛去大陸了~

十天不能和你們互動~我會想你們的~

還有屁爸~我會非常非常想你的~

謝謝婆婆今晚會上來幫我帶小孩~

有婆婆真好~

 

~轉角遇到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