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包公祠與鐵塔~

2012032716:08

這次出差時間比較長~所以利用假期趴趴走~

這裡流行彩繪陶瓷娃娃喔~

很特別的鳳梨刀工很美~我學起來了喔~

這位老先生在地上寫的字真的很美~

我也投了零錢給他~

接下來找了當地的旅行社開封一日遊~

很佩服自己~我跟屁爸說我可以自助旅行了~

屁爸看了我遊玩照片很羨慕說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去玩~

我說還是要跟團比較便宜比較好玩啦~

來到了開封有名的包公祠~

包公奇案這部連續劇在電視上有看過~

我還一直以為是台灣的電視劇~來了才知道是大陸的~

而且演員是台灣及大陸合體的~


這蠟像是陳世美~

包公為了斬陳世美不惜丟了官紗帽~


這是包公祠園區造景~




接下來來到了鐵塔公園~


園區很大也有很多拍照點~



這裡有一整排少林寺功夫像~

我只會這個最簡單的~




 



中午吃開封有名的灌湯包~

湯汁都包覆在包子裡面~

皮薄料多真是美味啊~

 

 

這次出差又玩了不同景點~真是有趣~

下一篇清明上河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