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1日遊~

2007101113:12

這間餐廳我來2次了~這次來感覺又不同了~在桃園市~

這是我點的餐點~好好吃喔~

雪凝無憂離愁~☆°﹏ 幸福瑜 ﹏°☆~★Annie★ ~

用完餐後~來到春天農場~

他們倆感情還是一樣很好~雪凝兒子和屁蛋~

為什麼2個小子都沒看鏡頭呢~

他們倆對這隻企鵝販賣機很有興趣呢~

池裡荷花真美~

昨天國慶日放假~但老公不在身邊~

所以我就開著小車帶2個孩子北上找格裡的朋友囉~

真是不好意思昨天一大早8點多就打電話吵妳們啦~

第一次自己開車北上~昨天玩的很盡興~

屁屁和屁蛋在回家的路上累翻了~不過暫時不會再自己帶小孩出門玩了~

因為屁蛋昨天又使出他的盧功了~真是累啊~

這次北上也是要看雪凝的小寶寶~真是可愛~

也見到了幸福瑜的老公~她們夫妻倆真好相處~

還有要感謝幸福瑜幫我蓋護照~並且讓我知道7-11可以蓋章~太感謝妳了~

因為我們夫妻倆一直不知道~都還特地去找護照的點來蓋~

昨晚跟老公通電話告知他時他也很驚訝~還說以前真的錯失了很多點耶~

我安慰他說沒關係~反正時間還長呢~

謝謝老公陪伴我玩護照還陪我走透透~

這趟北上之旅真是受益良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