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裡的溫暖~

2007110709:50

雪凝無憂離愁 夫妻倆一得知我受傷的消息~星期六從桃園來看我~

還買了花及女兒的娃娃及屁蛋的玩具還有吃的東西一堆~真的好感動~

她們還提議說我要去拜拜~所以我們就來到了竹山紫南宮拜拜~

我和雪凝在五星級廁所前拍照~

這2個小男生感情還是一樣這麼好~


這是廁所裡面~有噴水池~

這紫南宮的廁所聽說是五星級的~上廁所還要排隊~人太多了~連沖水也是感應的喔~

晚上接著我們又來到了集集這間原味廚房吃晚餐~在火車站斜對面喔~

樓下有賣名產~賣的酒瓶都很特別喔~當然這裡又有微笑護照可以蓋章了~

這間餐廳有合菜也有單點套餐~我們是點合菜~便宜又好吃~

原本老公不上來的~後來我跟他說雪凝她們要來看我~

當然最後跟老公撂下一句狠話...如果你不上來那麼就永遠不要上來了...接著我就把電話掛斷了~

所以星期六下午老公趕上來和我們會合了~

並且老公把他的委屈說給我聽~他說我是從樓梯摔下來傷到腦~

所以一直碎碎唸他受不了才趕緊回南部的~又因為工作忙才會沒打電話~怕我又唸~

冤枉啊~我沒有碎碎唸啊~

也謝謝格裡許多朋友的關心及加油打氣~部落格真是舒發心情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