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記事~

2008040709:29

 

女兒今年寒假作業的獎狀~功課都她自己寫的~

該減肥的女兒~


屁蛋昨天去剪頭髮~全程都在睡覺~等他醒來已經剪好洗好了~

我這2個寶貝的優點就是都很會睡~連坐著也能睡著喔~


 

這是兒童節女兒帶回來的獎狀~

她得到縣模範生~

其實女兒很會讀書~我心裡很安慰~

但是我還是認為我是個不及格的母親~

我沒有把她的人格教好~她8歲會上色情網站~所以我開始我禁止她玩電腦~

還有很多不良的品性~這是令我頭痛的地方~

我不知道該怎麼教導~她連掃地也不會~

還被學校老師虧她在家都沒掃過地~難怪在學校不會掃地~

老公希望她好命什麼都不用做~

這樣真的會寵壞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