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記事~

2007091723:42

女兒小學三年級了~

而且老師換了~同學也都換了~

老師選她當班長~

第一次當班長的她壓力很大~

常常跟我抱怨有些男生不聽她的話~

有些女生嫉妒她~

我跟女兒說都考第一名就能讓他們心服口服了~

其實我也沒給女兒壓力~她從來不看書的~只看電視~

說到兒子屁蛋真是長大許多~

雖然有時候會盧~但現在比較會聽話了~

奶嘴戒了~尿布晚上也都不用包了~

原本以為早產兒的他發展會比別人慢~

結果他卻沒輸人家喔~

年齡推算的話他現在還沒滿3歲喔~

1歲半會自己拿筷子吃飯~

2歲會自己穿脫鞋子~

3歲尿布全戒掉~也會自己脫褲子上廁所喔~

屁蛋真的長大了~

只不過被童言童語的他發現了一個秘密~

那就是...媽媽沒有鳥鳥~

話說有一次我在上廁所沒關門被他看見了~

他竟然冒出一句媽媽沒有鳥鳥~~我有鳥鳥~

我只能冒三條線~

上個月剪頭髮也不會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