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碼天空&內灣老街~

2010102108:05

星期六一早小孩送去安親班~

我和屁爸有一天的時間約會~

又被屁爸用偷拍的方式了~

星期日來到了尖石鄉的數碼天空景觀餐廳~

這寵物園區的狗真可愛~

屁蛋原本不敢摸的~有屁ㄚ頭阿姨的帶領下~

終於在出生以來第一次摸到狗的身體~

屁蛋是從小就很怕狗~看到狗就躲得遠遠的~

我和*精靈舞翩翩* ~

這天的行程就是她安排的~


我們兩家人先到先拍照~


過了一會雪凝無憂離愁一家人也來了~

我們這三個女人在部落格認識的~

時間過的真快認識五年了~

這次隔好久沒見面了~翩翩及雪凝變的更漂亮了~

這三個大男人變三劍客啦~

有沒有發現我們三個家庭~有6男6女~

這六位小朋友坐一桌玩的真開心~

而小孩部份3男年紀相仿~3女年紀也相仿~

我的乾兒子還是這麼可愛~還是不讓我抱~

接下來到了內灣老街~

人潮真多~

我和屁屁姐姐~她真的比我大隻了~

屁蛋和Alan~這2個感情真好~

每次見面就玩瘋了~

這裡有世界珍奇博物館~

屁蛋看到彈珠一定要玩的~

原來內灣戲院裡面是個餐廳啊~人好多就沒進入了~

 


謝謝翩翩的邀約~才能來到這些地方~

都只在部落格看很多人來~我們都還沒來過~

台灣雖小~我們還是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我們會繼續努力去全省走透透的~

這次和她們見面收獲真多~

每次都讓翩翩及雪凝破費買東西~

這次見面讓妳們擔憂了~謝謝妳們這麼的關心我的一切~

我會想開一點開心的過日子~

雖然屁爸常惹我生氣~但他是愛我的~

而工作方面我也順其自然~做好自己該做的事就好了~

再次謝謝妳們讓我這麼開心~

也謝謝屁爸的支持~

屁爸很喜歡我和格裡的朋友互動~他希望我能玩的很開心~

前兩天和黏媽.小梅見面~屁爸就說要玩的開心喔~

真的好感動啦~

 

 

 

 

 

 

~匿名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