衫林溪~

2010102615:38

來衫林溪的沿途中都有可愛的12生肖牌~

在這裡休息一下~我們母子開始用走的~

因為車潮太多了~走到入口處等屁爸來~

這裡盛產繡球花~好美喔~

有很多顏色~


這個湖可以划船~

屁蛋看到可以餵魚又要餵了~





接下來要去的地方是松瀧瀑布~













 

第一次來到杉林溪~

這個瀑布真的好美好美~

相機一直拍個不停~

這裡是屁爸看綜藝大贏家胡瓜的節目來的~

最近一直覺得好累~

和屁爸的代溝一直很深~

我想選擇逃避不回應卻又引來不爽~

他老子在不爽的時候不想理會他~是我的作風~

而老娘我在不爽的時候~卻不行不理會他~

他卻也很會在我不爽時~一直逼我黏我~

不要在我面無表情時~還一直問我怎麼了~

這不是廢話嗎~心情不好就不會有笑容了~

我好想喘口氣這麼難嗎~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黏我~

可以選擇不理我~沒關係的~

 

 

 

 

 

 

 

 

~D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