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潭大池與屁媽生日~

2011061414:39

感謝奇摩讓我在上個星期假日上精選~

我會繼續po文記錄的~

第一次來到龍潭走走~

想不到這個觀光大池這麼美~

雖然下雨還是來散散步隨意拍照~

屁爸心情很好~所以很配合照相~

屁姐姐小六身高及體重超越我了~


父子倆最愛玩在一起了~

屁爸常說這把年紀了還有小的可以玩真好~


這吊橋真美~夜晚還有燈光~

可憐的屁爸星期五脖子才去動手術開刀~

星期六日還要陪我們趴趴走~

原本行程是要去三峽參加歐舞聚會的~

屁爸說脖子包這樣很難看~不好意思去~

其實星期六中午還有回診也怕時間很趕~



這棟建築物是廁所~蓋的很美~



天色已暗了~找了萊茵這間汽車旅館住宿~

因為房間沒什麼所以拍招牌及早餐吧~

我的生日是星期一~我是台灣大哥大的VIP會員~

所以收到了生日禮~是梅子醬油~

這是屁爸送的花~

去了陶板屋吃生日餐~

陶板屋也送生日禮~送筆.杯墊及調味罐~

陶板屋拍的~現在的我胖了5公斤~

 

 

我的生日蛋糕~希望自己的身材像蛋糕一樣腰很細~

屁爸說這種身材很恐怖~因為胸部比屁股大~

謝謝屁爸連續4天的陪伴我們~這4天我們也沒吵架好難得~

在台南的你要乖乖吃藥及擦藥傷口比較快好喔~

才有體力接下來我安排的遊玩行程~

今年的生日雖然沒有去年那麼豐富~

但是我能體諒屁爸也是很用心良苦的~

也謝謝大家在fb的生日祝福~

雖然有很多是部落格朋友~我真的搞不清楚是誰~

因為有些在fb名稱是不同的~但還是很感動~

 

 

 

 

~無論如何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