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生日~

2010083012:39

8月28日是屁姐姐與屁蛋的生日~

屁姐姐和屁蛋生日這天下午來到新營看阿祖~剛好看到電動車~

晚上大伯一家人小叔一家人及婆婆都來台南的家替小孩慶祝生日~

這蛋糕及香檳是星期五晚上我從台中帶回去台南的~

還好我家冰箱夠大可以冰起來星期六晚上才吃的~

屁蛋挑海棉寶寶的~裡面是芋頭布丁口味~

屁姐姐挑的黑森林~裡面是核果巧克力口味的~

要唱生日快樂歌之前先拍一張~

唱歌中途拍一張~燈光暗所以模糊了~

開始吃蛋糕~每個小孩臉上都要塗奶油~

在屁蛋旁邊的是小叔的女兒~只有小叔和我們有生到女兒~

大伯生2個都是兒子~所以婆婆有6個孫子4個男的2個女的~

這群小朋友在玩will啦~

四個人在玩喔~

玩瑪莉兄弟啦~

2個小孩從小每年買蛋糕過生日~但從來沒送過她們生日禮物~

屁姐姐是有蛋糕可以許願就很滿足了~

屁蛋是有蛋糕可以唱生日快樂歌就很滿足了~

昨晚才帶屁蛋去買制服及文具用品~晚上9點半就和小朋友睡了~

幸好屁蛋早上爬的起來~

早上先帶屁蛋到教室~還是很擔心他的學習狀況~

老師在說話他好像都沒聽見~真傷腦筋~

幸好屁姐姐和屁蛋同年1年~

明年屁蛋就自己一個人完成國小學業了~以後的國中高中也都自己一個人~

這2個雖然同一天生日卻差了5年~好後悔差這麼多歲~

害我都還沒離手腳啦~屁蛋洗澡還要我幫他洗~

洗頭髮還用洗髮椅~睡前還要喝奶奶~我到底什麼時候才出頭天~

 

 

 

 

~一點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