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蛋終於畢業了~

2010072010:20

7月3日這天是屁蛋的畢業典禮~

讀了4年的幼稚園~屁蛋終於畢業了~

在簽到處他自己寫名字~筆畫41劃真是辛苦他了~(名字我們自己取的)

這是吹笛表演~

事後我問屁蛋會不會吹~屁蛋說不會是亂吹的~

為了屁蛋的畢業典禮~屁爸又花了5萬多元買最頂級的攝影機拍了好多~

上傳麻煩~所以只放照片啦~

這是學校送的相框~摺疊式的真美~

這是畢業冊封面壓克力材質做大張照片~

內頁也是做平面式的很棒~



還有穿插親子照~學校生活照~師生照~全班大頭照~

很多內頁的相本~我只挑了一些放上來喔~

親子照~照了5張~

為了這天的親子照我還買了親子服裝~還去給人整理頭髮~

屁蛋穿西裝還選拳頭道具~真的不搭啦~會昏倒~

老師說道具都是他們小朋友自己挑的~


怎麼屁蛋都拿劍拿拳頭~






 

這次很滿意他們的畢業冊~因為之前的都做的不好~

有人反應有差喔~

每套服裝都拍6張~而且製作光碟連學校生活照都放進去送給我們真棒~

屁蛋雖然要邁入小學了~還是這麼會撒嬌~

每天都會跟我抱抱及親我~連屁爸他也不放過~

他們父子倆最喜歡玩親耳朵的遊戲~

最近都一家四口睡在一起~睡前的親子遊戲最幸福了~

可能是常出去住宿遊玩都睡一起~所以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和屁爸最擔心的還是屁蛋無法適應國小生活~屁姐姐只能陪他一年而已~

而屁蛋自己壓力也很大~他看姐姐書讀這麼好~他說他都不會怎麼辦~

我說問老師啊~他說不能問老師~要靠自己~

真是童言童語~我們都太過保護小孩了~

 

 

 

~兒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