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台東遊~

2011081514:39

屁蛋今年暑假終於會騎2輪腳踏車了~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

看很多格友來這裡~所以就吵著屁爸要來這裡走走~

開了好久的山路~來到這裡好失望喔~

很稀疏的金針花~

以後有機會再去太麻里的看看好了~




這裡的金針香腸~真的有放整條金針喔~


這裡是太麻里的白沙灣餐廳~今年經過重新裝潢又不一樣了~

這是外面種的荷花~開的真美~

這尊雕像也擺出來放外面了~

這是大武鄉聯合舉辦的豐年祭~

放眼望去一大片的海景真美~

這天人潮及攤販很多~也很熱~

這些都是要表演的~



這顆是虎頭鋒窩~很大顆~

這裡也有很多攤販賣飾品衣物帽子~

因為太熱了~逛了一圈就走了~


 

今年暑假台東真的又不一樣了~

除了每年暑假期間花東沿村的豐年祭以外~

台東市活動中心及鐵花村都有表演活動~

而鹿野高台每年除了有飛行傘~今年多加了熱汽球~

台東真的是好山好水~

好想居住在那裡~遠離這一切是與非~


 

~心情很灰~

這麼忙碌的生活~為的是什麼~

要我體諒你~那你體諒我了嗎~

你總是說我們沒什麼話說~

我們說沒幾句話你就發脾氣了~

這樣我還能跟你有話說嗎~

你把你的工作委曲說給我聽~

我給你的建議是多餘的~你只是想跟我抱怨而已~

我不知道還能跟你說什麼話~

只好搞些事情來做~讓你更嘔~

我心裡的委曲不知要說給誰聽~

寫到這裡眼淚還是不由自主掉下來~

我們分隔倆地的生活模式為何你不體諒我~

我又要上班又要帶小孩我也有我的苦~

你有什麼不滿的事都針對我~都是我的錯~

我只好用沈默面對你~

這是一封寫了好久一直沒寄出去的信~

今天終於寄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