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小林村~

2011030209:02

這是1月份來的~屁爸叫我要趕緊po上來~

他已經來小林村2次了~

來到甲仙會看到這個大芋頭~

還會經過甲仙大橋~

接下來到遊客中心~

這裡的堤防彩繪真美~


接下來到小林村什麼都沒了~

只剩下被雨淋髒的布條~


 

永遠的小林村~

小林村已從人世間消失成為天上的國度.

往日美麗的記憶,將永存後人的心中...


原本的小林村夷為平地~還剩下2間小屋~

這裡是新建的小林社區~由紅十字會援建~


共有90戶~還有公園~


蓋的很漂亮的車庫型樓房~

只有1.2樓好整理又可種花~

我看了好喜歡這樣的房子~

真的蓋的太棒了~

這個社區也立了紀念碑~

感謝各地善心人士捐款~讓小林社區成立~永續原鄉文化~

這是我們的車子~繞了小林村一圈已變成這樣~


回程還是要來吃芋圓~買芋餅~

吃個下午飯這樣的菜色300元~

有白斬雞.溪蝦.山豬肉.青菜.竹筍排骨湯~

 

 

看到小林村的情景~我和屁爸都鼻酸了~

真的很難想像一整個村就這樣沒了~

人生無常~不必計較太多~走了什麼也帶不去~

屁蛋很怕談到死亡問題~但是他又喜歡問我~

我都會跟屁蛋說以後我會老會死去~

他總是大哭說不要~

我只好跟他說我都不會老~

或許等他大一點再談論這個話題吧~

因為我們從來沒掃過墓~所以小孩也不懂~

屁屁姐姐這個星期日要基測了~

希望能拿到好成積~志願是拿獎學金~

屁屁姐姐加油~我相信妳辦的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