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流域露營趣

2017022411:14


第一次露營遇到車子不能開進去的~營區提供拖車還算貼心~

這次露營我們的裝備全出動了~

搭好帳~就是小孩玩樂大人泡茶聊天時間~



這次我家裝備多了行動餐車~真的很舒適~

睡覺的地方也升級了~露營這麼多年了~光是睡覺配備我就換三組了~這次終於滿意了~

露營有小孩更加熱鬧了~以後小孩不跟就剩老人團了~



這妹妹好可愛~一直黏著屁爸~因為屁爸把風箏拿出來放~

孤單老人正在烤他自己準備的晚餐~

後來還是來到餐車用煎的比較快~

晚餐的菜色還是一樣豐富~我和屁爸就準備了5菜一湯~

美麗的黃昏~



隔天一早就起床的我~又去走走運動了~



每次早餐總是這位大師忙最晚~他要煎很多荷包蛋讓大家吃~

明明就是小孩的合照~團長就是要混入其中~

這張是團體照~這次有六帳一起參與~

解散後來到漂流木吃下午茶~這家開十幾年了~

選擇坐搖搖椅~



餐點沒我最愛的雞絲麵了~所以以後不會再來了~

來了好幾次~這面鏡子還是在~每次都忍不住拍拍~

自從加入流浪團以後~露營次數變多了~因為屁蛋也愛和一群小朋友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