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腳踏車趣

2017021309:50


來日月潭無數次了~第一次租單車騎~

來的季節剛好落雨松及櫻花盛開~

想不到單車環湖這麼美~











向山遊客中心的湖面拍起來很美~但拍人拍不起來~







這個橋很美~







途中經過看到貨櫃屋餐廳~要來消費的要有心理準備~我點了1杯紅茶等了半小時~當時我一直在拍照沒注意~想說都沒人為什麼飲料等這麼久~一問之下才知道做好了沒叫我的號碼~兩個服務員一直在聊天~我想說的是我當時人一直在櫃台及前面拍照而已~我在櫃台前等一杯紅茶等半小時~半小時~半小時~沒當場發飆是因為我是個有氣質的客人~現在想起來還很滾~




說到租腳踏車~也給大家建議貨比三家~在遊客中心問了租一台要400元~
我跟屁爸說太貴了我花不下去~街上還有幾間來問問~結果街上的租兩台300元比遊客中心的一台還便宜~
一樣是變速腳踏車~只是品牌不同~但價格就差很大了~環湖而已便宜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