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颱風遊日月潭~

2009063010:20

日月潭的孔雀園~屁蛋看了半小時~

和雪凝他們下午去逛老街~地上濕濕沒下雨喔~

我和雪凝2個女人~買了很多吃的~這香蕉很好吃~

男人們和小孩在另一攤吃起來了~

這一家冰淇淋真好吃~

我是因為看到可以蓋紀念章來買的~

我們住的地方就在碼頭邊~

看我們2個手裡拿的一堆東西~老街買的要去坐船遊湖吃囉~

我的乾兒子~戴眼鏡更帥了~

這些屁屁照片都是雪凝拍的~

看起來屁屁真的好像少女喔~

最喜歡看小亦亦的表情了~還有一雙大眼睛~

這是我們住的水漾民宿~我們的房間都面湖~

2個男人在釣魚~

說到屁爸真的很喜歡釣魚烤肉~

這是我們的晚餐很大份一份100元~我們都各點一份~

有豬腳.香腸.山豬肉.小魚.高麗菜.香菇.菜圃還有湯及飲料和麻薯免費喔~

晚餐吃的很飽~又來老街走走~因為我們住的地方在老街隔壁所以很近~

小孩買玩具~男人買木劍~雪凝老公還教屁爸技巧喔~

我和雪凝什麼都沒買~一整天都在吃~吃的真飽~

隔日開車遊湖~這2個拿著昨晚買的在把玩~

途中男人說有阿公茶葉蛋~

前一天吃阿婆的~隔天吃阿公的~

原本日月潭之旅是我生日要來的~雪凝說要幫我過生日~

因為下雨延期~想不到卻遇到颱風~

不過在日月潭感受不到颱風的威力~

回來看了新聞才知道台南路樹倒塌東南部豪雨~

和雪凝一家人常出遊過夜的感覺真好~

雪凝的老公才在說親兄弟都還不可能這樣常一起出遊呢~

我們回程有抄了水上船屋的電話~約好下次要住在水上的船屋喔~

還有屁ㄚ頭謝謝妳送的生日禮物喔~

和雪凝及屁ㄚ頭是在部落格認識的~我們都很珍惜這份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