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街及美食~

2013041909:55

這是在香港所吃的東西都拍下來~不同地方吃的~也有些沒有拍到~
























九龍塘廟街~覺得沒什麼~但東西很便宜喔~

很奇特學校蓋在大樓裡~香港地貴房貴啊~隨便一間小公寓都要好幾千萬~


香港最大金飾連鎖店金大福~第一次看到這麼誇張的金子~

還有很多不敢拍啊~



這個噴水池飯店是香港最高級的~影星都住這裡~

想看影星坐在你身旁有個方法就是進入喝一杯500元的咖啡就看得到了~

來某商城逛街~看到很多人排隊就跟著排了~超誇張的排隊人潮繞整個商場~

就是下面這個鐵盒子裝的珍妮曲奇餅乾~排了一小時剛好排到我賣完了~

我跟前一位女士拜託賣我一盒~因為剩三盒她全買了~我說我從台灣來玩的~

她說她從大陸來的來排兩天了~後來她好心留一盒給我~真是超感動的~

至於後面一堆沒買到的~隔天請早點來排吧~


香港是免稅店~屁姐姐買了這雙鞋~

我買了鑽石項鍊~屁爸買了補身體的~

只能說香港消費高~三天的香港行花了不少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