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倆終於出院了~

2007041914:08


 

屁蛋已經發燒4天了~一直都在吃診所的藥~

昨天要下班時~老師打電話來說又再燒了~

於是趕緊又帶到診所看~診所開了轉診單建議到大醫院檢查

診所所介紹的轉診醫院是台中市澄清醫院~

去照了x光醫生說是肺炎要住院不過要先在急診室等明天看有沒有病房~

也幸好老公昨天在我們身邊~

想不到一到急診室~天啊~等病床的人原來有這麼多~

病床又只能一個人躺~床好小喔~

因為我有排要住單人房~

好加在昨晚半夜12點半護士有問我現在有單人房~剛剛人家出院了~要不要~

我一聽有病房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因為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

只是心理還是毛毛的~怎麼會有人這個時候出院~

半夜一點來到病房心裡真是百感交集~老公在晚上10點多早已帶女兒回家睡了~

想不到一到病房屁蛋又開始燒了~就這麼一整晚我也無法睡好~一直到現在護士已加了3次退燒藥在點滴裡了~

因為老公下午請假~現在顧屁蛋~

所以現在我才能趕緊回來整理順便跟你們告知一下~

要感謝老公把衣服都丟進洗衣機裡洗~天啊~回來才看到他都沒分類~我有的衣服是要用手洗的~

要感謝老公在小孩生病時還能體諒我~

我只是比較擔心一個大男人會把姐姐顧好嗎~

姐姐昨天也在發燒~不過是第一天也要觀察吃藥~

昨晚在急診室等病房時有和隔壁的聊天~有的已經等2天了還沒有健保病床~

這幾天無法上來看大家了~等屁蛋出院我會一一拜訪的~

 

這次病毒真厲害~姐姐在屁蛋住院的隔日也住院了~

姐弟倆在另一間醫院治療我才比較好照顧~

這次住院最可憐的是屁蛋了~

總共挨了7~因為轉院就打2次了~

前晚又因針頭跑掉了要重打~

卻又因找不到血管而挨了5次針~

5針折騰了40分鐘~也讓屁蛋哭了40分鐘一直說好痛~

最後搞定了不到幾分鐘他就睡著了~看得我真是心疼~

看到他現在又生龍活虎了真是高興~

以前給褓姆帶都很少生病~

自從上了幼稚園卻住院2次了~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小朋友增強體力呢~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及祝福~

認識你們真好~我會一一去拜訪妳們的~

9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