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之旅3~

2011090713:10

六人行的小團~玩起來很輕鬆自在~

泛舟也是下雨的天氣~


水上活動沒玩~但也是換了濕衣服~

等到下午回程了卻雨停了~只能在沙灘照相~








屁蛋身上戴的小猴子在這裡商店街買的~

可以掛在脖子上很可愛~

又逛另一間百貨公司了~


第一次看到站著的麥當勞叔叔~


晚上看人妖秀表演~表演各國舞蹈風格很精彩~

連卡卡女神都有了~

表演完可以單獨拍照~只要付些小費~

我挑最漂亮的合照~身為女人的我真是自嘆不如啊~

 

屁爸一次擁抱2個~還伸出鹹豬手抱的這麼開心~

 

 

只是想找話題和你說說話~

工作你不愛聽~連小孩的事你也不聽~

以後不會再說小孩的事給你聽了~

也不會再和你多說什麼話~

我對你說的話你都當成我在嘮叨~嫌我煩~

是你逼我這麼做~別再怪我~

寫在這裡是證據~別說我不和你說話~

是不是不愛了才不會這麼難過~

而我為什麼會這麼難過到無法控制~

我是不是應該覺悟了~

你已經變心了~嫌我煩嫌我嘮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