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重慶之旅

2024022114:37


繼上一篇澳門遊第四天自己飛合肥~商務艙只有我一人~所以空姐給我吃的很豐富~

到合肥負2度~所以自己去逛街買了很多衣服及外套~

而屁爸是自己從台灣搭飛機來找我~夜晚合肥燒烤店的炭火很暖和~

合肥路面都還結冰及一些殘雪~因為在我去的前幾天有下雪~我去沒遇到真可惜~



好愛合肥住的飯店早餐~其實大陸飲食一直很適合我~

很有名的瑞幸咖啡~


來做美甲~

也燙了頭髮~


很棒的警語~

晚上餐廳吃飯看到一到冰梨很特別~叫了一份吃看看~


早餐真的很愛油條~

合肥停留兩天半又飛重慶找女兒了~重慶機場休息艙

機上餐

到重慶飯店~這次住不同家~聖誕節結束了準備撤走~






健身房很大~

放了行李附近商場逛逛~

這次住的離光環商場很近~之前是坐車特地來逛~




商場聖誕節應景~



又看到遊園車在商場裡面跑了~

晚餐就在住的飯店餐廳吃百匯~


剛好有一群外國人慶生布置~

來吃第二次~覺得很讚~所以叫女兒訂~





















食材太豐富了~吃得很撐~所以晚餐後又去商場走走逛逛~



好喝的優酪乳~壓克力盒裝及娃娃吊飾~都可帶回~

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很美~


我的早餐~油條必備~

這次來重慶走走不一樣的景點~山城步道~很大很美的山城~


一直不懂這台車怎麼開上去的?前後都有柱子~







































很豪氣地在路邊椅子放著就開吃了~我們選擇裡面坐著吃~











重慶也是待兩天半就回台了~


屁爸問甚麼時候再去大陸~既然他這麼愛去~那就3.4月再安排吧~
 


  •   亞日 於 2024-02-23 11:55 2F
  • 我很想往大陸北方走一趟,可惜我回大陸有很多手續,而且麻煩多多,所以只好在你處欣賞,當作身歷其境罷了!
  •   郁敏 於 2024-02-23 07:58 1F
  • 看起來真是南的豐盛的飛機餐
    零下的氣溫對來自溫暖的我們是大挑戰
    與雪景相遇真的是運氣
    沒遇上那就慶幸~不必遇上濕滑的天氣
    真好探望女兒能與不少美食、新奇相遇~棒極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