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情人節~

2012021609:53

剛剛收到翩翩好姐妹寄來的情人節禮物~

這雙crocs鞋在逛大遠百時就很喜歡~

但鞋子太多了買不下手~

想不到翩翩在北部偷偷買下寄了過來~

翩翩謝謝妳~我好喜歡~


還送巧克力花及愛心巧克力~

屁爸你遇到情敵了~

這是屁爸提前送的小熊花束~

情人節下午請了半天假~和翩翩一起逛大遠百~

好感動翩翩遠從北部下來台中~

大遠百的美食街裝潢及設計真讚啦~

貼心的屁姐姐知道情人節無法與屁爸過~

在情人節當天晚上也製作卡片給我~

女兒真的是貼心的~



接下來令我驚訝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無法和屁爸一起過情人節的~

想不到屁爸在當天晚上趕上來台中~

我們夫妻倆趁小孩都睡了~

來到了台中港這間啡文學喝咖啡看夜景~

 

在這裡都是年輕人~

我們倆老難得享受這種2人時光~

依偎在屁爸身旁回想交往時的點點滴滴~

當夫妻的生活是平淡的安全感~

我們都訴說喜歡當情人的感覺~

在這裡很浪漫的渡過情人節後~

隔天上班真的是精神不濟啊~

熬夜真的是年輕人的權力~人老了體力真的不行了~

2012年2月14日的情人節是我最幸福的情人節~

收到好多情人節禮物及簡訊~

我要大聲說~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