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尖山

2018090710:41




和屁爸兩人重裝爬中央尖山~他背帳篷我背伙食~其實有抽到中央尖溪山屋~但屁爸怕山屋破爛會漏水~所以還是背帳~













第一天走到一半屁爸發現他手機不見~所以回到前一個休息點找~來回多走5公里浪費了一個多小時~結果手機掉在背包套~





第一天中午開始下起雨了~所以走到了有可以搭帳的地方~屁爸提議就此休息了~因為一直下雨~
然後打算第二天4點起登然後再下來營地住一晚~結果走了半小時在溪谷迷路~GPS完全跑掉~所以又回營地睡大頭覺~
睡到7點多醒了~這時的屁爸想放棄下山~我說天亮了比較好找路~再走一次吧~但要攻頂再回營第一定摸黑的~
所以決定帳篷留著~第二天就走到中央尖溪山屋渡假吧!




因為第二天是到山屋而已所以我們慢慢走及拍照~





屁爸說這根木頭他網路有看人拍照~所以也叫我走木橋幫我拍~結果我就從木橋上摔下來了~
幸好摔往石頭這一個方向~幸好倒下去我的背包墊背部及頭部~所以只傷到手~屁爸一直跟我道歉說看我摔下來他都快哭了~
這木頭蠻高的~摔下來的那一霎那~我腦筋一片空白~只能說遇到豬隊友~不是手機不見就是迷路~還讓我摔這一下~












過數十次的溪走溪谷繞來繞去~真的無言~



第二天到了中央尖溪山屋才中午~





來最美的中央尖溪拍照~

第三天4點多起登~要去中央尖山~因為第三天要回到營地住了~希望帳篷還在沒被幹走~











原來真正硬的是要登頂的一路上升~難怪有一句話說沒有去過中央尖山就不是真正的男子漢~

還說爬過中央尖山可以娶小老婆了~這是要體力的~

好不容易到了這指示牌~開心剩不到1K~結果也是一路爬坡~









看到這四個字是無比喜悅啊~也剛好遇到別人才可以幫我們夫妻倆拍照~










總算遇到猴子了~只能說這個中央尖山真的硬啊~因為出了一些狀況~所以三天行程就變四天了~但走得很愜意~
 


  •   Hengliang Liu 於 2018-09-08 17:49 1F
  • 辛苦了!感謝美女美麗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