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趴趴走

2016112815:44


動漫節來的~屁蛋一直說要去動漫節~好笑的是我不知道在哪裡~都看到這海報了還是搞不清楚動漫節在哪裡~是什麼碗糕~



只好帶屁蛋內灣老街逛逛買他喜歡的玩具讓他開心~

小時後的回憶糖果~

屁蛋已經不怕世界真奇妙的奇景了~小時後入場過會怕~而我依舊避開有動物屍體的那區~











內灣老街買的拿破崙派很好吃~可惜只有我吃所以還是放到壞掉~

來新竹一定要泡湯~



美味的下午茶~還是吃沒完~甜點在我家真的沒銷路~

青蛙石~









這裡的溪水真是美啊~


第一次po部落格遇到瓶頸了~原本想一直把貨櫃屋餐廳po完的~但剩幾間還沒拜訪~
而其他文章一直放著~夏季都快變冬季了~
想想別強求~還是穿插其餘文章~
我相信我能在年底之前把全省貨櫃屋走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