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故宮博物院~

2010062509:57

我們住的五星級飯店~飯店設施很棒~5夜都住這裡很方便~

我和屁屁2人一房~有浴缸有浴袍.有體重計.有電腦桌~房間很大~

這是北京另類計程車~

在這裡看不到機車~因為人口多所以只能騎單車~

這是早上大家出門上班等公車的情形~

他們的公車都是加長型的~很擠很多人是站著的~

除了公車還有電聯公車在路上行駛~

還有很多人是走路上班的~我一路上都在看美女~

還是很多高樓大廈~


這個畫面很溫馨~

在這裡看不到路邊攤~


北京人的嗜好是溜鳥~

在這裡一整條路邊可以看到很多鳥籠~聽到很多鳥叫聲~

小鳥在聊天~大人也在一旁聊天~真是有趣的景象~

這是整個北京地區~分了十個區域吧~真的很大~

這裡是故宮博物院~



也都忘光了導遊的介紹~

大家自己看照片吧~

這張不知道被誰偷拍的~












這張照片這盆花就是金枝玉葉~樹幹是金子做的~葉子是玉做的~稱為金枝玉葉~

透過玻璃照的比較模糊~

這次北京行很少我的照片~屁爸交代不能穿裙子不能穿很辣~所以我的照片就少了~

好文分享~做什麼角色就得像什麼~

成長的挫折每個人都會遇到,可貴的經驗是我們如何去解決、看待這件事情的始末,不是嗎?換個角度,退一步,會發現有許多其他的事,是不曾去注意到的,比方說親友的支持,是吧!還有學業,還是個學生,就該了解自己的本份是什麼,做什麼角色就得像什麼!一個人可以被外務纏身,但絕對不可以拋棄自己的本份,這是種義務。

老是覺得如果去討厭別人,那自己的氣量就該檢討了,是吧!既然曾經是認識過、多少發生不愉快的事件…但…何不留下一個好的句點給雙方呢?

沒有怨恨的祝福是需要的,開闊的心胸也是需要的。犧牲掉一些事並不代表失去所有的自我,這是一種經驗、一種機會,讓我們認識更多不同或是不曾遭遇過的人生學分,使我們在處事方面更加圓滑、找出更好的解決方針。

我祝福妳。

 

 


 

~我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