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河公園~

2011062914:21

覺得來冬山河這裡走走不錯~

不用門票~沒什麼人潮~

也忘了什麼時候來的~但總是要記錄下來~

很美的河~

這張姐弟倆的照片是我偷拍的~很自然~





姐弟倆吵歸吵~感情還是很好的~

屁姐姐這段時間不在~屁蛋還是會思念姐姐的~


這張照片都沒編輯過喔~以前比較瘦~

要是現在我的身材有這麼瘦就好了~





 

 

 

今天心情很灰~

一直想哭卻告訴自己不能掉眼淚~

這麼辛苦為屁爸付出得到的是什麼~

得到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這種傷害無數次的浸蝕著我~

我愛上的是一個幼稚的男人~

動不動就表演失蹤~做出會讓女人擔心的事情~

我也好想表演失蹤~但是我的責任告訴我不可以~

不該再受幼稚的男人影響了~

我要做一件讓自己開心的事~才能讓自己心情好起來~

就讓這一切都歸零吧~

 

 

 

 

 

 

 

~我愛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