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櫃樂園~

2011091512:46

八櫃樂園~位於苗栗縣三義鄉西湖村八櫃42號~

網址http://teamuseum.com.tw/

這天下雨天來的~人潮還是很多~

還好雨一下子就停了~


蓋滿5個章有送童玩~

後來才知道只要有蓋滿章就好了~

所以我同一個章就蓋滿5格了~

這裡有BBQ吃到飽~

投幣式小火車~

零零落落的兒童設施~

千年紅檜木桌介紹~

古早味東西參觀~








憑門票送小西點~綠豆椪~

蓋章換取的童玩孔雀扇子~可折合~

屁蛋問為什麼我們都沒有過有人拿票的收費站~

因為我們的車都裝ETC~

為了讓屁蛋體驗人工收費~所以過了一次~

屁蛋拿到收據很開心~說要留做紀念~

 

雖然假日遇到下雨天~但還是出門來走走~

來這裡只隨意逛逛1個多小時就走了~

但是小孩還是很開心~

這就是假日趴趴走最大的目的~小孩開心就好~

話說~今天早上先騎機車載屁姐姐去國中學校~

在7-11等屁姐姐買早餐~

就在屁姐姐上機車後座時~我因為重心不穩整台機車倒下來了~

我擔心的事情發生了~因為屁姐姐體重比我重~

我常告誡她上車要慢慢上來~我才不會跌倒~

結果還是發生了~就在當下很多人看見我們連人帶車倒下~

後來趕回家叫醒還在賴床的屁蛋~要送他去國小~

叫他自己換上運動服後~趕緊出門~

就在電梯裡面時~屁蛋把手放在前面的褲子口袋~

運動褲小口袋應該是在後面的~

天啊~褲子穿反了~屁蛋試圖把褲子用移的要把口袋移到後面~

我看了想笑又笑不出來~這是褲子不是裙子~

面對屁蛋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我馬上叫他在電梯裡面脫褲子重新穿上~

幸好當時電梯只有我們母子倆~

今天這2個真的是給我很無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