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

2010050318:27

墾丁忘了那裡的公園~自帶吹泡泡~我吹屁蛋追~

追泡泡的屁蛋~

晚上墾丁街上人妖秀表演~

我的爛相機~

住宿飯店的設施~打完保齡球接著撞球~

好久沒和屁爸撞球了~我的姿勢100分啦~


愛玩遊戲的屁屁~屁蛋則是打桌球~

彩繪汽車展~

好多漂亮的跑車照不完啦~


回程到楓港一家冰島吃芒果冰真好吃~

這是第3天住高雄市~晚餐在這裡吃拉麵~這是電動的~屁爸夠高~

接著逛街來這裡買了全家親子裝~

有沒有覺得旁邊這個人很眼熟啊~這是高雄市康橋商務旅店~

謝謝夏雪來陪我們吃早餐~

清明墾丁遊感謝親愛的夏雪幫我們訂了2個地方的住宿~有夏雪打點真的有便宜喔~

想不到回程塞車這麼嚴重~台中幾分根本無法估計~

幸好有夏雪的伴手禮~讓我們不會餓肚子~在塞車的路途中被我們吃光了~

屁爸一直稱讚夏雪人很好~他們倆第二次見面了~這次比較有話聊~

清明節遊墾丁文章po完了~勞動節又跑墾丁了~不過這次是一群人~待續~

送給屁爸~

別打開 禮物的緞帶
最初充滿期待 最後都腐敗
別打開 午夜的電台
別讓情歌反覆再愚弄
而愛 並沒有教給我生存
只教我交易虛榮給天真
可是愛 讓我們變成陌生人
卻變不了更高尚的靈魂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做我最親密的親人
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就算我 全身濕透透
我也不再被誰 牽著鼻子走
如果我 還握住拳頭
可能我怕我的夢飛走
而愛 並不如你想的萬能
不能讓我們不再戰爭
可是愛 連慈悲也沒多慈悲
誰愛越深越容易被犧牲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
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
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
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
讓我還敢做我的夢
做我夢中偉大的微笑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