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之遊~

2007012912:10

抗議人士看我們在拍照~還說盡量拍沒關係~

一群拿掃把的人在抗議~

他們是清潔工人~已經3個月沒領薪水了~

這2個小男生在衣蝶百貨公司前耍把戲~

屁蛋唱歌架式十足~

2個小男孩又在耍寶了~

屁蛋準備要開唱了~

屁蛋手上拿的玩具是雪凝兒子的~雪凝.妳有發現玩具短少了嗎?有2個被屁蛋拿回家了~

這是晚上吃的何首烏雞湯~很好喝喔~

這盤清蒸鱈魚~是我的最愛~晚餐則是感謝Annie~訂位.這是很有名的土雞城~

星期六我單獨帶小孩上去桃園找雪凝及Annie~三個女人聚會~

這是我第一次單獨帶2個小孩出遠門~

要感謝親愛的老公給我這個福利~以前沒他一起去.他是不肯答應的~

貼心的雪凝訂了衣蝶餐廳.那裡菜色好棒喔.又剛好遇到抗議人士.這是第一次在市區遇到抗議~

午餐用完.我們又去好樂迪唱歌~雪凝很棒會唱廣東歌~

貼心的Annie則訂了晚餐~

這次真的對雪凝感到不好意思~還讓她們夫妻倆送我們回台中~

因為老公出差人不在台中~所以我也沒車開~

還是要在這裡謝謝雪凝及Annie~熱情款待~

尤其是雪凝~真的很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