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二段縱走之二

2018011815:24


連續兩天的下雨起霧~第三天的天氣更是惡劣~下大雪

第三天一大早先爬南雙頭山

第三天的行程最硬~要上雲峰正在下大雪~有兩個隊員沒爬~
而當我說要爬~屁爸紅了眼框激動的握著我的手硬著頭皮陪我爬




第一次看見台灣下雪竟然是因為爬山而遇見~我好開心~而屁爸是很擔心無法走下山



到達雲峰三角點雪越下越大~回程無法拍太多照片只能專心行走~甚至還有攀岩路段
下大雪只能更加小心行走








第三晚住轆轆谷山屋~從雲峰回到山屋晚上7點了~
因為上雲峰我和屁爸一路帶領腳程慢的一位大姐走~

最後和屁爸兩人實在受不了~剩三公里時先行走~因為摸黑一度找不到山屋方向~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嘔~


第四天一早山屋拍的天空~就知道第四天是好天氣了

還是有殘雪









第四天爬轆轆山

太陽大到刺眼~謝謝隊友的太陽眼鏡





中午在這裡休息用餐順便把裝備全拿出來曬太陽~已經溼三天了~難得有好天氣










第三天爬南雙頭山及雲峰住轆轆谷山屋
只能說第三天的行程是爬最公里數卻又遇到天氣最惡劣的
第四天爬轆轆山及塔芬山終於放晴了


  •   Jackie Lin 於 2018-01-18 17:02 1F
  • 好棒
    在台灣遇到下雪,竟然是因為爬山
    繼續期待完整行程與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