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仙貝島~

2011080309:09

要搭螃蟹船出海囉~

搭螃蟹船去珊湖海中的【仙貝島(資生堂廣告拍攝地)】

途中停船讓我們游泳.浮潛.餵魚~

這裡的水很清澈~

我捉到1隻海星喔~是真的~硬硬的~

屁爸在水裡最久了~

他要看水母~

在水裡浮潛這麼久了~派個小弟按摩一下~

這是小弟捉的海膽~生吃試了一下味道蠻腥的~

到了仙貝島了~先買個椰子來喝~

這裡有個日本島主在管理~

他教這裡的人如何做漁貨買賣生活~

島主的家比較裡面禁止進入及拍攝~

住在這裡生活一定很輕鬆~

說真的我蠻嚮往這樣的生活~

有海及樹林~

看到這群小朋友在外面玩耍真可愛~

屁爸說別讓屁屁及屁蛋看到~怕她們吃醋~

這裡的人賣紀念品及漁貨在生活的~

有島主教授他們買賣不二價的~

好多各式各樣的海鮮~

這是石頭魚~有人形的眼睛嘴巴~

中午就在這裡吃B.B.Q燒烤海鮮大餐~

屁爸又去漁貨市場買鮑魚及蝦.~

還有彈吉他表演~

這是我們的團員~大家都很好相處很有趣啦~

 

 

這個地方真的是很棒~

海鮮好吃水果更是好吃~

去了這麼多島嶼都忘了~大約介紹的也不知道對不對~

屁屁姐姐參加國中暑期輔導~我更慌了~

早上趁屁蛋還在睡覺要先載姐姐去學校~

再回來載屁蛋去安親班接著上班~

路途中一顆心懸掛著屁蛋~

怕屁蛋醒來看不到我和屁姐姐會害怕~

一個要讀國中一個讀國小~距離很遠~

我已經無法想像小孩開學後會是什麼情形~

 

 

~第幾個一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