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林投公園與隨拍~

2009052513:25

第一天剛下馬公機場第一站就來到林投公園~

只有導遊和我們母子3人~其他團員要等到中午才到~

所以我們的行程就多了這一站喔~



這是在跨海大橋那裡照的~

這是在百年榕樹那裡照的~

屁蛋吃仙人掌冰~真的很好吃~嘴巴都會紅紅的~

這是在動力風車那裡照的~

這是在酒廠裡面照的~

這是酒廠外面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的仙人掌區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的忠烈祠裡面的造景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的忠烈祠裡面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的忠烈祠裡面照的~

這是林投公園的仙人掌區~很多品種~

這次會再來澎湖是因為女兒屁屁吵要來的~之前只有我和老公來她很羨慕~

所以就安排了5月份來順便看花火節~而且這個時候來比暑假還便宜~

原本婆婆要幫我帶屁蛋的~但是想到要對2個孩子都公平~

所以我只好鼓起勇氣2個小孩都帶來了~

很多人看到我1個人帶2個小孩都很佩服我的勇氣~

幸好屁蛋撐到第三天下午才開始盧~不過他也算很乖了~

老公看我們玩的這麼開心~

他說他只要負責認真賺錢讓我們母子去玩他就很滿足了~

第一天都是靜態行程~去了很多景點~

這煙火是第二天晚上我拍攝的~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