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裡紫雲寺~

2007032615:47


 

這個佛字很醒目很大~

這個豬八戒很可愛~

好大的彌勒佛~

屁蛋屬猴的~所以有看到猴子都要照一張~


又是猴子~

這裡是苗栗縣苑裡鎮的紫雲寺~

其實心中很感謝老公為了我的部落格~在打算著~

他放假就想帶我們去玩~他怕我沒有文章可以po~

我的格都變成旅遊記事了~

平常和他分隔兩地~他偶爾會來看我的格看小孩的照片~

然後他覺得屁蛋有趣的照片他會說給我聽~

今天是星期一~又分開兩地了~突然好想他~

唉!一切盡在不言中~

ps:今天收到

 
惠happy~分享的快樂~ 的鳳梨酥是她親手做的~我最喜歡吃鳳梨酥了~她的手藝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