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2011072115:04

一大早就進來這裡了~還沒什麼人潮~

入口處這些雕像很特別~屁蛋也過去抱抱~

很多店家才剛開門營業~


這張真特別~

當然也有進去買糖葫蘆給小孩吃~


好特別的土地公像~



屁姐姐曾經有一陣子不愛讓我拍照~

因為看我的格都po屁蛋照片~

現在也都願意讓我拍了~

來到文昌廟正在表演海龍王嫁女兒的戲劇~

真的是很精彩~


表演完畢還可以跟他們合照~

每次我們遇到這種表演合照的都是我上陣~

屁爸小孩都不敢過去合照啦~

看完表演寫許願卡~

屁蛋寫的很認真~

才小一的屁蛋竟然寫(我希望能考到前三名)~

可見得屁蛋對他的成績自我要求很高ㄋㄟ~

接近中午了來到園區漂亮的餐廳用餐~

姐弟倆熱到先吃思樂冰解熱~

 

來到餐廳對這份眷村克難飯很好奇~

我們沒點這份餐點真是可惜啊~

聽新聞說已經停賣了~

很多大陸自由行觀光客來要指定這份已經沒賣了~

克難飯的由來剩菜剩飯變美食外加荷包蛋~

終於把宜蘭行程po完了~

今年的微笑護照也蓋一半了~

今年目標是蓋完所有護照拿到觀光局頒發的獎狀~

 

 

 

~深深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