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海岸線及東河包子~

2007062711:13

 

這是三仙台海灘~

又是父子倆背影~

這是我~熱到眼睛張不開~應該說我眼睛原本就小~

這是三仙台有名的橋~好多人無聊的走過去又走回來~

美景之一~

無奈的父子倆~

玩水玩得很開心的女兒~

心事重重的屁蛋~ 他該不會想說要解決掉誰吧~手裡拿的可是槍耶~ 

 

這是在網路流傳許久的東河包子~

早上經過時就一堆人排隊了~所以回程時我也想說買來吃看看~

結果我排了1小時才買到~排隊時和前後面的聊天才知道他們也是看網路得知很有名~

有的從高雄來的~也有和我一樣從台中來的~

還提供宅配~不過我吃白饅頭所以也吃不出來有什麼特別~

沒買過的人看排場好像人很多生意很好~

不過我買了以後才知道原因~櫃台只有2個人~一個裝包子~一個結帳~

難怪要排隊排很久~故意製造生意好嗎?

粉耗呆的我還傻傻排隊~以後不會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