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梯坪風景區~

2010022516:30

這篇文章延伸上一篇住宿聖地牙哥~

騎民宿單車出發~要去石梯坪風景區玩水~

這裡可以露營~第一次看到規劃露營區是這麼棒~

有一間一間的小木屋~

屁爸在找尋玩水的地方~又是背影

這裡真的好美好美~

第一次來這裡就愛上了這裡~

屁爸看到很高的地方~總是喜歡爬到最高處~再叫我照相~

也只有這時後肯好好讓我拍照~

開始玩水囉~

屁蛋玩的好開心喔~這組玩水的工具是在澎湖買的~玩水永遠都這一組~


屁爸捉弄了屁蛋~

而這張屁屁和屁爸的背影真的讓我好感動~

真的是父女情深~

而我怕曬黑~所以撐陽傘坐在一旁捕捉鏡頭~

看他們玩的這麼開心~來這一趟真的很值得~

這趟花蓮行程都是我安排的~去了好多地方~從去年po到現在還沒po完~

不過可以讓大家參考遊玩的地方就好~

還有把我們一家人遊玩點滴記錄下來是很幸福的~

這首歌是我們一家人最愛聽的~

我喜歡韓版流星花園裡的尹智厚~他的深情讓我感動~

從以前和屁爸在一起時我們就喜歡看偶像劇~現在兒女也加入了~

一家人更有話題聊及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