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鵝湖~

2011081809:52

天鵝湖位在新營市~今年2月份某個星期六來的~

之前來過一次是我自己帶小孩去的~

這次有屁爸陪伴~


來這裡一定要跟天鵝雕像拍照的~


真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屁姐姐冬天穿短的夏天穿外套~真不懂年輕人的想法~


素顏的我和豬哥臉的屁爸~

屁爸竟然說他越老越怕失去魅力~

拜託失去魅力這是女人怕的吧~

屁爸說我難得小鳥依人~太假了吧~真是的~


還是父子倆的背影~




姐弟倆在看湖裡的天鵝~

一群天鵝~忽然好幾隻天鵝攻擊一隻天鵝~

好殘忍喔~用嘴巴一直咬一直啄~



剛好看見有人在釣魚~

屁爸過去和他聊了幾句~

他說這裡的魚很大隻~釣回去一家四口都吃不完~

真的很大尾~


隔天星期日大伯請我們一家人及婆婆來到東山~

大伯說這家的砂鍋魚頭很有名~

真的很大份~人也很多~

 

這張照片是我在整理衣服~屁姐姐偷拍的~

真是豬哥的屁爸~用那種目光在看我身材~

每次都這樣看~讓我很不自在啦~

怕自己身材不夠好會被屁爸嫌棄~

因為他總是喜歡看外面的辣妹~我老了~

 

 

 

 

 

 

~那麼愛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