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眉馬拉灣之遊

2006072011:44

人好多

最愛表演的女兒

母女倆


愛搞怪的女兒

很早以前就答應女兒要去月眉馬拉灣玩了

因為想說假日人潮一定很多

於是挑平常日去.結果人還是很多

我們是去玩水上的那邊.門票很貴.而且女兒不能買兒童票.要買學生票

差了300元.我還跟售票員說女兒才國小要升2年級而已

想不到她說不行.它們是看身高

唉!我女兒的身高比別人高真的很划不來

因為玩水不能帶相機.所以只照了玩水前.及玩水完畢要回家的照片

我和老公光是玩大海嘯就玩了2小時.真的很刺激

女兒會怕.所以只在淺淺的地方玩水.我和老公則到最深的地方享受著大海嘯的衝擊

因為玩水都曬黑了.不過我還是覺得夏天曬黑是必然的.誰叫我們都愛玩水呢

我還提議老公這個假日再來去別的地方玩水.這就是夏天

對了因為沒照幾張照片.所以PO了其中一張母女倆的照片

就是棉花糖我本人啦!之前一直不敢在部落格出現真面目.是怕會嚇壞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