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公園與雜記~

2012112809:22

這地震公園是很早很早以前來的~

因為臨時隨意出門走走~沒帶相機所以用一般手機拍的~






921大地震時~屁爸也不在身邊~我在婆婆家做月子~

那時這麼大的地震女兒卻還一直在睡~我和婆婆倆人緊張到要不要逃出去~


剛好屁蛋的麻吉打電話來找他~兩個小朋友就聊天聊了1個多小時~

發覺不對啊~都是用手機在講電話耶~

他們在聊線上遊戲竟然可以聊這麼久~現在的小孩是怎麼了~

上星期六屁蛋學校運動會~幸好沒什麼下雨~活動如期舉行~

親子接力賽是每年必參加的~

屁蛋這次跑步第二名~立定跳遠第三名~得到2隻造型筆及獎狀~獎狀忘了拍照~

接下來中午我就和屁爸兩人趕回台南了~小孩就交給婆婆照顧~

來到真理大學白宮會館參加2天1夜的肝膽淨化體驗營課程~晚上就住這裡~


這個課程是台南鄰居介紹的~屁爸有興趣所以就參加體驗看看~

連前立委及比丘尼也都來參加體驗~這次課程約50位學員~

每次都有人數限制的~

 

成果發表這次我得第三名~因為不好意思上台~所以叫屁爸替我上台領獎~

想不到我還是躲不過被主持人叫上台發表成果演說~屁爸說這是天意啊~

以下是我的演說:

這次參加這個課程是第一次參加~感謝隔壁鄰居的邀約~

來到這裡我學到了3件事~

1.健康的重要性  2.飲食的重要性  3.灌腸的重要性 謝謝大家~

然後台下就鼓掌了~真是不好意思啦~事後我問屁爸說的如何~

屁爸說才講那幾句話有很好嗎~

本來我還想從我會便秘開始說一大串的~但是還是不要擔擱大家的時間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