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後四峰

2022032411:39





















滿山杜鵑花真的很美~





沒住過排雲~也要拍照留念~























爬到褲子破掉只好剪雨褲遮起來~爬山帶剪刀是很重要的~












很幸運遇到觀音圈

























三晚都住圓峰山屋~


四天三夜的玉山後四峰很硬~因為第一天走到山屋~第二天開始狂風暴雨~所以第二天繼續待山屋度假睡覺~
幸好第三天好天氣了~就爬了玉山南峰.東小南山.鹿山~然後山屋住一晚~
第四天爬南玉山然後直接下山~
玉山後四峰景真的很美~但還是要天氣好再爬比較安全~


 


  •   郁敏 於 2022-03-30 10:29 2F
  • 走過北風與東風
    在自己與氣壓拚搏時
    充分感受與平地的差幅
    所以更深刻的佩服兩位高人
    我光東峰就得走四小時
    下山還好
    上山走十步喘氣三分鐘
    每一百公尺才得坐在階梯上休息十分鐘

    高山症真的是麻煩的因子
    在山下腳力比我差的先生
    似乎覺得我很浮誇
    不過也貼心地接走我的包與水壺
    平時在低海拔背裝備的人是我
    難得能像其他女子一樣空手
    我們是依照哪個人體力好就會協助對方

    敬佩敬佩
    夫妻倆的體力相當
    真是天作之合

     
  •   asd9595 於 2022-03-27 22:21 1F
  • 山屋 和 山莊 都要申請抽籤,
    上山後天氣也說不準,都要隨機應變,
    很佩服您夫妻倆的毅力體力,
    看了您分享照片,玉山上的美景--值得,
    南無阿彌陀佛,闔家平安吉祥。